石家庄漫咖啡

漫咖啡MAAN COFFEE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级咖啡店。店内将自然、古典、浪漫、摩登的风格完美融合,韩国漫咖啡以其独特的店内氛围迅速在消费者中赢得口碑,广安大街的漫咖啡店即由韩国设计师亲自打造,是商务、休闲、家庭朋友聚会的首选场所。美味的咖啡、精致的甜点,给快节奏中的你,完美的浪漫享受。

石家庄漫咖啡的咖啡怎么样,有去过的吗?

石家庄漫咖啡在广安大街北头,挨着工商银行,门口停车还算方便,漫咖啡整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,不仅仅可以喝咖啡,还可以吃西餐。下午可以约上小伙伴来这里喝下午茶,也可以一个人来这里,度过漫长的下午,很惬意。无论怎样开心就好,吸烟区在二楼的西餐厅那个位置,紫薯拿铁,浓浓的紫薯味道,香草拿铁是每日必点的,淡淡的香草味和咖啡的结合,细腻的奶味,真的是很好喝,其他的咖啡我基本都喝过了,就不一一推荐了,可以去品尝一下哦。

 

漫咖啡MAAN COFFEE石家庄店,坐落在广安大街77号,地处石家庄GDP核心位置。拥有5000多平米休闲空间,是亚洲最大的咖啡厅,也是韩国漫咖啡品牌在石家庄第一家直营店。店内将自然、古典、浪漫、摩登的风格完美融合,臻选国际潮流美食,咖啡简餐、西餐、日料、铁板料理等应有尽有,是您商务、休闲、party的首选场所。

地址:石家庄和平东路与广安大街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安侨商务1-3层

电话:0311-85696868 (前台)   0311-85696886


评论

© 石家庄漫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