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庄漫咖啡

漫咖啡MAAN COFFEE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级咖啡店。店内将自然、古典、浪漫、摩登的风格完美融合,韩国漫咖啡以其独特的店内氛围迅速在消费者中赢得口碑,广安大街的漫咖啡店即由韩国设计师亲自打造,是商务、休闲、家庭朋友聚会的首选场所。美味的咖啡、精致的甜点,给快节奏中的你,完美的浪漫享受。

石家庄有哪家咖啡馆适合相亲约会?

位于广安街的漫咖啡就是不错的选择。漫咖啡共有三层,一二层、二三层间还设有小平台,5000平米!因此空间足够大。每张桌子间有一定距离,即使没有隔档,也不会与邻桌相互打扰,私密性较好,非常适合相亲约会,漫咖啡每层都可以随意坐。甜点、饮品在一层点单,日料、西餐在二三层点单。如果你选择相亲约会地的话,漫咖啡是不错的选择。 


漫咖啡MAAN COFFEE石家庄店,坐落在广安大街77号,地处石家庄GDP核心位置。拥有5000多平米休闲空间,是亚洲最大的咖啡厅,也是韩国漫咖啡品牌在石家庄第一家直营店。店内将自然、古典、浪漫、摩登的风格完美融合,臻选国际潮流美食,咖啡简餐、西餐、日料、铁板料理等应有尽有,是您商务、休闲、party的首选场所。

地址:石家庄和平东路与广安大街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安侨商务1-3层

电话:0311-85696868 (前台)   0311-85696886


评论

© 石家庄漫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