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庄漫咖啡

漫咖啡MAAN COFFEE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级咖啡店。店内将自然、古典、浪漫、摩登的风格完美融合,韩国漫咖啡以其独特的店内氛围迅速在消费者中赢得口碑,广安大街的漫咖啡店即由韩国设计师亲自打造,是商务、休闲、家庭朋友聚会的首选场所。美味的咖啡、精致的甜点,给快节奏中的你,完美的浪漫享受。

石家庄有适合和女朋友约会的咖啡馆吗?

石家庄适合和女朋友约会见面的场地,我推荐漫咖啡,坐落于广安大街和平路交口向南50米路东安侨商务这边,过去的话很容易找,maancoffee漫咖啡的招牌很显眼,易于辨识。这边楼下有停车位,可以免费停车。进入大门室内灯光昏暗但不失感觉,灯具众多,样式各异,环境舒适,楼上三楼还有包间,私密性很强。这边主打咖啡饮品,尤其是拉花做的非常美,口感也很不错,随饮品赠送的面包条,酥脆可口,搭配咖啡相得益彰。这边沙拉分量很大,味道也好,储值更有惊喜,带上自己的女朋友,来这边点上一杯咖啡,饿了的话品尝豪华西餐和日式料理,别提有多么惬意了。


漫咖啡MAAN COFFEE石家庄店,坐落在广安大街77号,地处石家庄GDP核心位置。拥有5000多平米休闲空间,是亚洲最大的咖啡厅,也是韩国漫咖啡品牌在石家庄第一家直营店。店内将自然、古典、浪漫、摩登的风格完美融合,臻选国际潮流美食,咖啡简餐、西餐、日料、铁板料理等应有尽有,是您商务、休闲、party的首选场所。

地址:石家庄和平东路与广安大街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安侨商务1-3层

电话:0311-85696868 (前台)   0311-85696886



评论

© 石家庄漫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